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联招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5日下午,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年联招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精艺楼2014召开。榆林学院教务处处长马亚军、文学院院长贺智利、机械专业负责人刘建勃,我校党委副书记贺天柱、教务处副处长李龙龙及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会议伊始,刘建勃老师就榆林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历程、工程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马亚军处长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学安排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榆林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贺智利院长则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陕北文化、榆林文化;我院张景学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学习热情,不断弥补高职与本科间相关课程的差距,扎实学好理论知识,并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徐铭泽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感谢榆林学院和陕西工院给予广大学子深造的机会,并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奋斗目标,严于律己,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会议最后,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发表总结性讲话,首先感谢莅临此次大会的双方领导,并指出,专升本新生的加入正式拉开了我院本科层次人才培养的序幕,经多次与榆林学院沟通融合,已制定较为满意的人才培养方案。他对同学们提出强基础、升能力、多融合、求创新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思想上继续保持活跃,不断增强本领,提高自身服务社会的能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