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穆龙涛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受邀于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张小玲常务副秘书长,我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参加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度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暨第三季度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包括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各分会成员,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文理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高校的机械学院院长、教授、研究员。企业代表有中国兵器、陕鼓动力、黄河厂、宝鸡机床等10余家机械领域的首席专家、设计师等。

会议由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卫军水秘书长主持。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作为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分会常务理事,对2020年度第一至三季度工作总结、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做了深入汇报。会上提出依托我校双高建设契机,充分发挥职业院校的优势,加大实验室建立的力度,并在机床行业发挥职业教育和培训的特色,为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贡献陕西工院的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