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精艺楼2014实训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副院长刘艳申、副书记郭旭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明威院长主持。

会上,赵明威院长首先对机械学院上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指出,过去一整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学比赛、机械创新大赛、互联网+大赛等方面成绩有所突破,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质量亦有所提升。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也从8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具体包括:双高绩效填写及专业群案例撰写、招生宣传、专业群任务分工协议的制定、专业教学标准及课程标准的持续修订、数字化仿真中心招标、机加工训练中心东跨改造方案制定、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工作。最后,对新学期的日常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赵明威院长强调,2021年是学院“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的各项建设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