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特邀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何志做客“文化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就业积极性,加快个人职业规划的制定,9月5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特邀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何志做客“文化大讲堂”,做题为“浅谈2019年高职高专工科类的就业问题”的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机械学院学工办主任徐军纪主持,来自机械学院的4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何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丰富案例,从“如何选择制造类企业”、“如何面试制造类企业”、“如何适应制造类企业”、“制造类企业中的个人发展问题”四个方面向学生讲述择业与就业相关经验,从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怎样招聘、如何培养等多个方面讲解企业的招聘制度及用人标准,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企业的招聘现状,做好应聘准备。

最后,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宣讲,讲解国家当前科技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使同学们系统地了解了百得公司。整堂讲座生动活泼、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会后何经理还与部分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