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线上文化大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由校企合作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邀请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郑新鹏在崇文西楼201教室作了题为“致敬青春、掌控未来”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线上采用腾讯课堂进行直播,线下机制1804、机制1811班、机修1701班全体同学在教室参与讲座。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何瑾主持,近7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郑新鹏总经理首先系统分析了近年来全国大学生就业的整体情况,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就业的压力和挑战,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随后,对同学们关心的毕业生就业应做好哪些准备、掌握哪些求职技巧、如何避开求职陷阱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提出六点忠告:一是正确的角色,二是跳出舒适圈,三是积极向上、四是勤奋好学、五是提升情商,六是保持感恩。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南电路”),成立于1984年,注册资本2.8亿元,总部坐落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深圳、江苏无锡及南通,在北美拥有技术支持与销售服务中心,在欧洲设有研发站点。系国内综合实力最强PCB研发及生产制造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CPCA)的理事长单位及标准委员会会长单位,主导、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机械学院与深南电路无锡公司(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建立多年校企合作关系,已培养订单班学生150余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