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准精密模具(昆山)有限公司公司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新能源、新材料、云端计算服务等研发制造与渠道并重的高新科技企业,自1988年投资祖国大陆以来,带动台商在祖国建立绵密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富士康在华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南等地创建了4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及产业基地,在全球拥有700

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现拥有10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富士康注重培育科技人才,创新发展模式,一直保持快速成长势头。以“长期、稳定、发展、科技、国际”为经营宗旨,秉持“人才本土化、人才科技化、人才国际化”的人才策略,每年向各类院校招募德才兼备的人才,在工作历练、教育训练、选拔晋用等方面给人才以宽广的舞台。

鸿准精密模具(昆山)有限公司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核心研发单位,拥有全球最大的模具设计制造中心,引领全球精密模具设计新潮流,凭借二十多年精密机械研发,加工经验积累,辅之近年自动化设备,智能系统等研发,借之互联

网大数据研发技术,硬软结合,推动精密机械工业4.0实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美好的智能生活。

鸿准精密模具(昆山)有限公司根植在昆山园区,从事智能产品超精密机构件研发制造;智能设备及伺服控制系统开发,光通讯及3D玻璃、高端镜头(人脸识别技术)研发设计,夏普黑白家电产品研发与制造,太阳能浆料、触控银浆,

抗指纹镀膜材料、抛光材料、特种陶瓷等高端材料研发。

公司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南淞路299号 富士康科技集团

公司网址:www.foxconn.com.cn

公司电话:0512-83668888转分机76358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