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凯傲集团

凯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料搬运设备的供应商和领导者,2009年在接管凯傲宝骊叉车后,凯傲集团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外商独资叉车生产商。凯傲集团拥有约22000名员工,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在质量,创新和盈利方面,都是行业内的典范。

凯傲集团拥有林德(Linde)、 施蒂尔(STILL)、 芬威克(Fenwick)、 欧模-施蒂尔(OM-STILL)、 宝骊(Baoli)、 沃尔塔斯(Voltas)、 英杰明(Egemin)和德马泰克(Dematic)多个品牌,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提供当地化的技术支持以及维修服务。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kiongroup.com

凯傲宝骊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坐落于江苏靖江(毗邻上海),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7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baoli-mh.com

凯傲宝骊愿景

凯傲宝骊结合了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 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