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TL)成立于1999年,公司总部在香港,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一体化的公司,在广东东莞和福建宁德共有三个制造基地,被评为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聚合物锂电池全球占有率世界第二,员工20000余人。

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生产环保二次聚合物锂离子新能源电芯,预计年产值达300亿元人民币,提供就业岗位2万多个,是新能源集团运作中心。

行业地位

1、ATL软包聚合物锂电池出货量自2012年起连年居全球第一;

2、全球五大锂离子电池供应商之一;

3、世界排名第一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应商。

研发实力

◆2014年,ATL已斥巨资在宁德设立了研究院。ATL研究院是一所集材料研发、测试验证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实验室,下辖中央实验室、电池仿真模拟实验中心、先进材料合成实验室、过程控制实验室等近20个独立实验室,其中中央实验室一所集分析和测试为一体的综合性实验室,已获得CNAS认证并授权独立发布测试报告。

◆ATL研发团队拥有约800位科学家和技术研发人员,其中博士50余名,硕士600余名,多位海外学成人士;同时涉及电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模拟运算、量子化学、机械设计等多个学科领域。

◆ATL国内外专利申请1600余件,其中国内外授权专利900余件,专利授权数及申请数均处于国内、外同行业领先水平。

联系方式

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新界荃湾海盛路9号有线电视大楼35楼3503室

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新港路1号

企业官网:www.atlbattery.com

联系方式:bole@atlbattery.com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