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集团有限公司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人本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知名轴承生产企业,主要经营轴承制造、商业超市、机电贸易等产业,现有下属成员企业有150多家,员工2万余人,资产总额达85.5亿元,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132亿元,利税7.2亿元。人本集团先后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100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人本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技术水平、质量水平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能生产内径1.5mm至4000mm范围内的轴承3万余种,形成了产品在全球的销售网络,年生产能力达7.37亿套,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人本集团多业并举,稳健发展,人本超市现已拥有1500多家连锁店,是浙江省规模最大、连锁门店最多、辐射面最广的连锁超市公司之一。人本超市正以“人本精选店”、“十足平价店”和“人本批零中心”三种业态向浙闽两地迅速扩展。此外,人本集团在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设备、橡胶制品等产业也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联 系 人: 人本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先生

联系电话:0577-86536070 / 13676759616

传真:0577-86537606

邮箱:wanglei04@cugroup.com

联系地址: 浙江温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甬江路16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