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汉中市,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汉中市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试点单位;由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公司具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通过AS9100质量管理体系、多种特种工艺NADCAP认证。主要从事航空类钣金、数控机加零件、组合件、部件的制造与销售,是运八、运九系列飞机和大中型运输机零组件的主要供应商,也是波音、势必锐等国际航空企业的供应商。

公司现拥有机床800余台.套(精密数控机床170多台.套),拥有国际转包液压类钣金零件生产线,具备大中型军用运输机、歼击机、高教机等系列飞机关重结构件、零件机械加工(含标准件)及零组件的装配和服务能力。

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将坚持“创造价值、共进共赢”的发展理念。通过“职业锚”、“飞鹰”等人才专项培养计划,推进员工成长成才;建立了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备的“五险两金一补充”社保基金体系和贴心的健康体检、卫生保健等福利体系,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自豪感。

“十三五”期间,在“航空为本,军民协同,统筹资源,合作共赢”战略的指引下,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能力最强的现代航空零部件制造基地和国际转包及民机零部件配套一级供应商。

公司地址: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崔家山镇陕飞公司南厂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