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宇金属有限公司订单班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珠海华宇金属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盾安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11),主要业务涵盖零部件制造(家用与商用空调、热泵、冷冻冷藏等领域制冷和控制类部件产品)、装备制造、智能制造(传感器、机器人、智能控制元器件等)、新能源、节能业务等领域。下辖39家子公司,其中海外公司8家,在美国、日本、泰国等国家设有研发中心和制造工厂,营销区域涵盖全国20多个省市及北美、南美、欧洲、东亚、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l2004年12月成立,位于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机场西路693号,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

l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现从业人员1200人左右;

l生产产品有四大类,分别为储液器、四通阀、管组件、热交换器,为一家专业的制冷自控元器件的生产商;

l成为珠江三角洲影响力最强、市场份额最大的一家制冷配件系统提供商。

公司地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机场西路693号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