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晓云带队赴宁夏开展企业调研回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8-30 点击数:

7月28日至8月1日,我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杨卫军带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辉、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建辉、就业处副处长郝军等一行六人赴宁夏开展企业调研,并对在那里工作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回访。

张晓云院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宁夏巨能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银川东方运输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管理状况;深入了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自身发展和生活情况;分别与企业领导及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生产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和我院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各企业领导及部门主管对我院毕业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学校如此重视和关注企校沟通及学生持续发展表示赞赏。

在交流中,张晓云院长表示:学院在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同时,将继续不断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推进企校在科研、文化、技术等方面进一步深度融合,从而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伟、宁夏巨能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博与同彦恒、东方运输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苏伟慧等企业领导均表示十分赞同,并希望今后与陕西工院在人才招聘、职工培训、科研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与毕业生代表座谈时,不管是毕业十余年走上高层管理岗位的毕业生们,还是近三年新入职的同学们都对院长和老师的专程回访、看望表示欣喜与感动,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悉心培养,并通过自身工作经历为学校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提出建设性建议,希望这些建议能对学院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盼望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本次调研回访内容详实、安排紧凑、收效明显,既达到了增进校企间深入沟通合作的目的,又为学院细化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也是持续开拓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有益举措。

学院领导与与企业负责人和我院毕业生代表座谈

学院领导实地参观考察企业生产现场

学院领导与部分毕业生合影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