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中航飞机零组件公司“飞机装配订单班”企业实习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我院与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首届“飞机装配订单班”企业实习总结会在崇明楼举行。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艳亭、机加工车间副主任唐虎,我院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及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唐虎主持仪式。

唐虎作为订单班企业方班主任简单汇报了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卢文澈代表学校对公司各级领导对订单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进入订单班同学顺利完成企业实习表示祝贺。李艳亭代表企业讲话,欢迎首批36名订单班学生入职,勉励订单班学生再接再厉,并宣读了七名优秀实习生名单。乌军锋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对企业给予订单班学生企业实习期间的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劝诫各位订单班学生坚持学习,苦练技能,争做“四有”员工。

订单班学生班长高英杰、优秀实习生代表刘花分别发言,衷心感谢校企双方提供的平台和机会,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回报学校,回报企业。总结会结束后,校企领导与订单班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根据我院与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2016年7月11至9月30日“飞机装配订单班”53名学生赴中航飞机零组件公司进行企业实习。2016年7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携校企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冒酷暑亲切看望了进行企业实习的订单班学生,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