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扎实做好暑期走进企业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及时准确地掌握就业市场信息,拓宽就业渠道,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保证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通畅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8月中旬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副院长苏宏志、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和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不畏酷暑先后赴广东、福建、江西、上海、浙江、宁夏、内蒙等省市和新加坡共和国开展暑期企业调研。

调研人员深入先后走进30余家企业,拓展就业市场,回访就业企业,商洽校企合作。通过了解企业的生产、管理状况,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员工宿舍,与用人单位领导及毕业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获取了一系列有利于下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的珍贵数据。调研过程中,企业领导及部门主管对我院毕业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表示高度认可,纷纷表达了希望与我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的迫切愿望。

走进企业调研是机械工程学院落实学院党委“三走进”社会实践活动精神,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