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特邀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鹏做客“文化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就业积极性,加快个人职业规划的制定,6月5日下午14:30,机械工程学院特邀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鹏做客“文化大讲堂”,做题为“做最好的自己”的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主持,来自机械学院的4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赵鹏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丰富案例,从“知行合一”四个方面与在场师生交流了什么是“最好的自己”和个人成功应具备的因素:充分发掘自己的潜力,树立清晰的职业目标,勇于跳出自己的舒适区,树立积极的自我形象,让憧憬变成潜意识中的现实,开展积极的自我谈话。讲座中赵鹏勉励在场的广大同学珍惜在校时光,及早规划好个人职业生涯,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最后,赵鹏以“唯有专注,方有价值;一心之力,贵在以恒;”与在场师生共勉,整堂讲座生动活泼、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规划好个人的职业生涯,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南电路”),成立于1984年,注册资本2.8亿元,总部坐落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深圳、江苏无锡及南通,在北美拥有技术支持与销售服务中心,在欧洲设有研发站点。系国内综合实力最强PCB研发及生产制造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CPCA)的理事长单位及标准委员会会长单位,主导、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机械学院与深南电路无锡公司(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建立多年校企合作关系,已培养订单班学生100余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