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2019年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6月5日下午16:00,机械学院邀请了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鸿准精密模具(昆山)有限公司、苏州苏瑞膜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家企业代表来校,举办2019年订单班宣讲会。宣讲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主持。来自机械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乌军锋代表机械学院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

之后,各家企业代表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会后,企业代表再次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据了解,举办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