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扎实做好暑期走进企业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和企业之间的合作,贴近行业需求,拓宽校企合作平台,培养专业素质好、就业能力强的专业技术人才,8月初以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和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不畏酷暑先后赴四川、浙江、江苏等省市开展暑期企业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走进20余家企业,拓展就业市场,回访就业企业,商洽校企合作。通过了解企业的生产、管理状况,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员工宿舍,与用人单位领导及毕业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获取了一系列有利于下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的珍贵数据。在调研过程中,学院表达了与企业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得到了企业方面的积极响应。企业表示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方式,为今后双方合作创造更有力的条件。校企双方在专业共建、实训室建设、知识产权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就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安排达成一致意见。

走进企业调研是机械工程学院落实学院党委“三走进”社会实践活动精神,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