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鼓新员工实操考核在我院机加工中心举行

作者:郭新玲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紧密联系企业,促进毕业生就业市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9月28日上午,我院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和钳工实训基地为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新进员工进行了实操技能的考核。陕鼓人力资源部部长崔菲、机加工技术中心主任郭新玲、部分陕鼓技术人员和我院实训指导教师现场指导和察看。

图1双方人员安排考核工作

图2陕鼓崔部长现场察看

本次合作,经双方在考核试题、考核过程、评分标准和成绩评定等多次协商沟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后进行的。经过4个小时的考核,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将完成16名数控铣、4名数控车和27名钳工的考核任务。与陕鼓公司的本次合作,进一步说明了加强我院学生实操技能,提升毕业生竞争优势是后续课程改革和建设的重点和方向。

图3钳工考核现场

图4数车考核现场

图5数铣考核现场

合作前,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对我院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和钳工实训基地现场、设备和人员等进行了实际考察,最终确定将公司准员工的实训考核放在我院进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