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兄弟院校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一行八人莅临我院参观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院长赵明威、副院长郭新玲热情接待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院长向各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苏书记则重点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生教育管理、专业设置、实验实训建设等工作。

最后,各方就共同关注的“双高”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978d8599dad30555c991f4a6c05e5d.jpg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