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和学生工作党支部2018116日分别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各支部书记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基本要求和具体的实施方法步骤。会上,各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首先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支部书记们查摆了支部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们总结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对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评议,发放了测评表,各支部党员同志都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同时在票上提写了评议的意见。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各党支部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增强了党性,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了基础。

(供稿:张党清)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