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锋书记领学《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时间:2019.3.20

郑煜

3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本次会议由乌军锋书记主持。

会上,乌军锋书记从总体目标,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教师师德水平;实施强师计划,全面提升教师业务素质能力;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深化教师管理体制综合改革;完善待遇保障,全面提升教师社会地位;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证政策落地见效等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省委省政府的改革意见。他说明了教育之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实施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目标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党牢牢掌握教师队伍建设的领导权,保证教师队伍建设的正确方向。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