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锋书记领学《把思政课越办越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时间:2019.4.10

郑煜

4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乌军锋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把思政课越办越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乌军锋书记主持。

会上,乌军锋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办好思政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为题”说明了思政教育的重要性。随后,他从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处于学;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必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把下一代教育好,培养好,从学校抓起,从娃娃抓起,是教育的神圣使命等三大方面全面解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核心精神,提升了大家对思政课的认识。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