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薛龙飞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爱国意识,9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主题党日活动。

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学习了抗战胜利纪念日的历史背景,了解了国家确立抗战胜利纪念日的立法过程。同时,通过网络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放飞和平鸽环节报以热烈的掌声。观看视频后,同学们展开了座谈交流,畅谈感言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学生怀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努力提高,为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谢奋斗。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