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作者:郭新玲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E412室举行了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共17人聆听了党课,比赛由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四名支部书记分别以《传承延安精神 挖掘其时代价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名合格党员的锻造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参加了比赛。每位支部书记在学习《关于举办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的通知》(陕工院党字〔2020〕46号)文件基础上,认真选题,从备课、教案、讲义、PPT以及视频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并经过前期分别在各支部讲党课的的基础上参加了比赛。比赛结束后,总支书记苏宏志、副书记赵明威、郭旭华三位同志分别从微党课的主题、内容、表现形式、PPT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决赛人员推荐。

最后,党总支书记苏宏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微党课选题切口要小、时间控制要严、寓意要深并结合实际工作等对支部书记讲微党课给予了指导并提出要求,他要求支部书记要不断学习,善于讲党课、讲好党课,要以这次微党课比赛为契机,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讲党课、讲微党课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