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启动“同读一本书”活动

作者:郭旭华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6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精艺楼2014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同读一本书”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机械学院党总支开展“同读一本书”活动实施方案。苏宏志书记对本次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各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好党员认真落实,活动要增加吸引力和新鲜感。同时苏宏志书记为每位党员老师发放选定的共读书籍---《赢得未来:改革开放的中国与世界》。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1月底,围绕共读书籍中的八章共287篇文章开展“读书分享”,以个人阅读、集体阅读、线上朗读、交流心得、在线阅读、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学习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深入阅读,把读书当成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营造善于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