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开展“捐款抗疫情 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瑾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E412开展了“捐款抗疫情 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机械学院全体党员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的捐款情况。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党员虽不能亲临抗疫一线参与战斗,但也希望能为抗疫事业奉献一份力量,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53名教师党员和75名学生党员累计捐款12065.11元。随后进行了捐款收据逐一发放仪式,每位党员接到印有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时,心情特别激动,同时也备受鼓舞,也深刻感受到作为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今后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会上,几位总支委、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做了发言,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疫情期间自己的切身感受,以及党在关键时刻彰显的团结性、凝聚性和号召力,纷纷表示自己作为党员一份子,将永葆政治初心,扛起政治责任,扎根工作一线,主动担当作为。老党员张景学老师感慨说,收到这份捐款收据,心情很激动,一定会珍藏好党给予的这份特殊“礼物”,这是党中央对大家的关怀和肯定。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党员责任和义务,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