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倡廉洁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新玲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各项活动,9月16日下午,机械学院学党总支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首先,机械学院全体党员在精艺楼2013室召开了“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的学习,苏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练习,按时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上完成知识测试考试。之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从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同志要时刻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从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做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表率;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时刻保持警醒、警戒、警示,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重温首任校长王达成“用革命的精神创办革命的学校”的奋斗精神和艰苦办学历程。回顾学校的发展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目前学院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倡廉洁、践使命,善作为、勇担当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