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何瑾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20201221日上午,在崇文楼C104教室,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何瑾主讲,20级本科班党员及部分团干代表参加。

何瑾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国之制”——在抗议大考中彰显中国制度优势》为题,分别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一盘棋的动员机制和自我审视中淬炼制度四个方面开展主题党课。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大考中,疫情防控阻击战凸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充分体现了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凸显了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作为具有统领地位的党的领导制度,对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凸显了全国一盘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及时起到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效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经受了防控疫情的考验,经历了此次疫情的同学们也一定受到了不同以往的经历和成长,在新时期,在特殊时期,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够在学习工作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