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何瑾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根据陕工院党字〔2020101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E412召开了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耿丽、李通县全程督导,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总支书记现场问询逐一点评的方式。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支部书记结合2020年度支部工作,分别从本年度主要工作及成效、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几个方面进行述职,总支书记分别对个人述职进行点评,提出要求和希望。

最后,苏书记对本次述职评议进行总结,首先他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本年度工作,认为大家对党建工作的认识程度、责任意识越来越高,开展党建的工作方法越来越务实,活动载体越来越鲜明。同时也提出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落实责任,围绕双高建设重点任务抓党建;制定计划,找寻重点难点问题破题方法,补齐短板;创新思路,结合学院发展变化将党建业务融入其中,共同推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