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心理宣传季主题班会

作者:何瑾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 31 日下午,机械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 E410 开展“同读一本书”启动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会上,郭旭华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陕工院组字[2021]3号)文件精神,并对此次“同读一本书”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标准,希望大家积极阅读、善于思考、踊跃分享。本次“同读一本书”活动以“品读百年党史、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以“红色家书——革命烈士书信选编”为阅读书目,提倡各支部采取自学、党小组集中学习和党支部研讨学习的方式,增强大家对革命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在建党百年之际学史读史享史,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

随后,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声情并茂的选读一篇家书,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研读细品,感受家书中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读到心里,悟到深处后期机械党总支开展“革命家书微朗诵”活动做好准备,将“同读一本书”活动进一步推进。

最后,副书记赵明伟借此活动,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率先垂范,发扬“用革命的精神办革命的学校”的工院精神,在我院“双高计划”建设中,落实责任、做好布局、认真准备、积极作为,以更加坚实的步伐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