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组织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讲话学习

作者:何瑾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3日下午,机械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根据 新学期干部工作会上 各领导 讲话 精神及纪委要求,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刘国中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会议由机械学院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苏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领学文件,通过读原文、悟原文、提要求、表决心的形式拉开全院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序幕。同时苏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融汇贯通、领悟提升、做好转化、凝练成果,在学院双高建设重要时期,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学高为师,身正为先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与会党员纷纷表态,一定领会全会精神,紧跟党的领导和监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严以律己,清正廉洁。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良好家风的警示学习视频,案例发人深省,让在座党员认识到心无敬畏,则行无所止。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该摆清自己的位置,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把学校和学生的利益放在最前方,在我校十四五发展重要之际,在双高建设关键节点,切实做到身体力行,守则担当。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