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学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超联,学院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王化冰,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建辉、苏宏志,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届班主任、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主持。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生代表机制1510班仇博兴和教师代表卢寅分别做了发言,学工办主任徐军纪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学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超联发表讲话,他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祝贺,并用谦卑、坚守、应变三个主题词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主动适应,不断完善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最后,与会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热情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