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省十六运开幕式任务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2018年8月16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运会开幕式在咸阳奥体中心顺利举行。开幕式现场,由机械工程120名志愿者组织的刀旗队紧跟国旗、会旗队出场,他们服装统一,动作整齐,用朝气逢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带来了最诚挚的祝福和献礼。

为了迎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顺利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认真部署、积极动员,从2016、2017级学生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拔出一支高素质、高品德、有纪律的刀旗手志愿者队伍,共120人。志愿者们手持刀旗,头顶烈日,不畏酷暑,在导演组的指挥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针对部分复杂动作,大家也是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反复练习。

志愿者们训练热情很高,都表示能有幸参与省十六运开幕式表演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激情省运,逐梦咸阳。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