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机械学院在明德堂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学生处副处长张翔、机械学院院长田锋社、副院长胡建辉、党总支书记乌军锋及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田锋社以“来对了”为题欢迎新生来的到来,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劝诫各位新生做到“三要”,即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要潜心学习,弘扬工匠精神;要严格要求,努力刻苦学习。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向广大新生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学校的学籍管理制度,学生处副处长张翔从应该干什么、不能做什么、要注意什么三方面向广大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学生管理制度。教师代表白雪宁老师寄语广大新生要转变学习方式,培养专业兴趣,学会创造价值,学会自我管理,持续拼搏奋进。机电维修1801班王金铎代表2018级新生进行了表态发言。

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在总结讲话中向广大新生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要热爱专业、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大家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优秀的品质素养;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各种班级和校园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培养良好的意志品质。

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