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2019届机械制造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做好就业服务工作,9月28日,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届机械制造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精艺楼举行,7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共计2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前,机械工程学院精心设计举办了招聘企业推介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及学生科技作品展示和专场校园宣讲,提升就业质量,创造多赢局面。学院领导亲临招聘现场感谢用人单位的到来,希望与用人单位实现“双赢”,形成良性合作关系,力争在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等诸多领域密切合作,预祝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满裁而归。

本次招聘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快速成形制造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盾安控股集团等用人单位有针对性地提供与学生专业较为对口的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来应聘洽谈。现场有8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协议或达成进一步就业意向。

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扎实有效做好信息发布、择业引导、困难学生帮扶等工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与竞争力,推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