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拒绝“学生官”倡议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为响应多所高校学生组织联合发起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针对目前学生干部中存在的功利化、庸俗化现象,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以学生会换届为契机,在全体学生干部中大力开展拒绝“学生官”倡议活动。

10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总结工作找问题,表彰优秀促争优。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军纪告诫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时刻铭记宗旨,拒绝“学生官”,切实做好学生工作。10月15日,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任豪的带领下,新一届学生干部面向党旗、团旗宣誓,郑重承诺: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团学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俗。10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赵昆带领全体学生干部研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组织签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承诺书。

该倡议活动,旨在规范学生干部言行,督促其恪守本分、转变作风,树立为学生服务的良好形象,正确发挥学生组织作用,强化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