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学生优良学风,11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举办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郝平、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学生共计近8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赵昆主持。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徐军纪以《不要在最好的位置上睡觉》为题发表讲话,他结合近期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一次性清退22名成绩不达标学生和华中科技大学把18名学生从本科学历转成专科两则“网红”案例,告诫全体学生“大学不好混了”。他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大学作为从学习走向社会的桥梁,作为从求知走向建设的跳板,应该是努力学习的地方,不应该成为荒废度日的场所,勉励广大学生把自己亮在最好的位置。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任豪代表全体学生宣读了《文明在机械》倡议书。

通过参加此次“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院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