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 “我爱你,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供稿人:机械学院张党清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9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及“我爱你,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她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随后,支部开展了“我爱你,中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在学校具有标志性建筑前以举牌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并高呼“我爱你,中国!” 机制1805.06班同学组织了“我爱你,中国!”70公里长跑接力活动,全班同学以接力跑的形式为祖国庆生,表达爱国爱党情怀,用铿锵有力的步伐跑出青春心向党的热血与热情。晚自习时间各班同学面向国旗组织宣誓活动,同学们齐声高呼“家国同心,勇担我辈使命;艰苦奋斗,永远砥砺前行…...我们是陕西工院学子,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用他们的誓言呐喊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为建国70周年献礼,教育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院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