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为祖国喝彩”主题班会

作者:赵昆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响应我院“波澜壮阔七十载•强国一代有我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机械学院2019年10月10日晚,组织全院18、19级学生开展“为祖国喝彩”主题班会。

大一、大二共计36个班级1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各班以“为祖国喝彩”为主题,通过图片、文字、歌曲、诗朗诵、宣誓等方式对祖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事迹进行回顾和介绍,通过70年风雨历程的前后对比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从内心深处对祖国当前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主题班会通过对历史和现在的讲述增强了学生“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激发学生更好的肩负起祖国发展和稳定的重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