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篮球赛

作者:赵昆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养成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巩固养成教育实效,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广大学生课外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于1223日至31组织“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操场2019级新生男子篮球为广大同学们提供展现个人、集体风采的舞台,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2019级共17个班及学生会6个部门以3V3比赛为形式,通过单循环进入淘汰赛,以BO3的形式角逐最后的冠军,最终在各个部门以及各个班级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机制1909班、机制1910班、制1906班取得了第一赛事的前三名;体育部、组织部、学习部取得了第二赛事的前三名。

本次篮球赛是学院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促使学子们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操场”,同时也培养了大家团结拼搏、努力奋进的集体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