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赵昆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养成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巩固养成教育实效,丰富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打造文明型宿舍、友好型宿舍、学习型宿舍,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机械工程学院在全院开展“最美宿舍”评选活动,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副书记郭旭华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选过程中,以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垃圾清理、公共设施完善、通风透气等多个方面进行打分,通过连续四周的检查统计,最后评选出最美宿舍8间,明星床铺2个,同时也评选出懒人宿舍4间,对优秀宿舍及床铺进行了奖励,对懒人宿舍进行通报批评。

此次“最美宿舍”评选活动,进一步培育了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促进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干净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形成宿舍文化品牌,巩固了养成教育的成效,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