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党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2020年5月25日清晨,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南门广场组织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疫情当前,做最好的自己”。团委书记赵双军、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凝视,高唱国歌。

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书记从大学生应该做好“守护者”,做好“修行者”,做好“律己者”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勉励广大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提高本领,开拓创新,勇于实践,以工匠精神为依托,投身国家建设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机制1803班学生张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号召青年学子能够“做一个敬畏生命的人”,“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人”,树立崇高理想,时刻铭记学生之责,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在特殊时期,全体学生无法亲临现场参加升旗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其他学生在各班晚自习教室举行了隆重的疫情防疫宣誓仪式,承诺能够在特殊时期严格遵守校级校规,爱护自己,保护他人,让同学放心,让家长放心,让老师放心。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新希望,倡导广大学子要珍惜时间、把握机遇,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