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赵昆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响应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暨“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67日晚,机械学院组织201823名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崇文北楼101阶梯教室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经验分享交流会,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扎实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在享受国家资助的同时更好的向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做出表率。68日晚,机械学院召开“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在向大家介绍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更勉励全体学生要自强自立,努力奋斗,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机械工程学院随后还会开展诚信劳动教育、征文比赛、宣传画比赛等多种形式丰富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让学生在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传播好扶贫政策,发挥好榜样力量,更好的落实扶贫先扶志的国家教育方针。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