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作者:赵昆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响应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暨“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

67日晚,机械学院组织201823名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崇文北路101阶梯教室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经验分享交流会;68日晚,召开“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班会;525日至620日,组织全体1819级学生参加义务劳动、征文写作、宣传画和视频制作,最终评选出“诚信班级”1个,“诚信自强之星”3人。

机械学院共组织各类活动7项,参加人数700余人次,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全体学生在享受国家资助的同时更好的向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做出表率,同时更勉励全体学生要自强自立,努力奋斗,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