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持续推进教室净化美化及劳动实践活动

作者:赵昆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及学院《关于学生教室净化和美化专项行动及劳动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机械学院持续开展系列专项活动,营造干净、整洁、文明、优美的教室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

622日,机械学工办在崇文北楼101教室分批组织1819级各班生活委员召开教室净化美化及劳动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会暨中期推进会,何瑾对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各个班级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劳动责任心强、教室整洁的班级进行表扬,对教室脏乱差的班级进行了批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班生活委员负起责任,把劳动工作安排到位,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随后1819级相关辅导员一同对各班教室进行阶段性检查,现场对落实不到位、清洁不到位的地方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对目前教室清洁情况进行打分,对下一步教室美化提出要求。

22晚上,1819级全体学生召开“劳动最光荣,争做先行者”主题班会,对学校开展此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再次进行了强调,同时对下一步教室美化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希望全班同学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净化美化,为自己为他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教室净化美化及劳动实践活动,让学生认识到此项活动的意义,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确保活动收到显著成效。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