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赵昆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机械学院积极开展多项活动,把通知精神落到实处。

五月初开始,机械学院陆续开展了“争做时代好青年,青春在战疫中绽放”线上分享会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强国报国之志”网络诗词大会,通过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师生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师生深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让同学们深入学习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和引领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经过一个月的比赛和评选,最终工商1901班艾燕莉、市场营销1901班齐睿、数控1902班张超越分别获得线上分享会一二三等奖,机制1901 何志强、质检1902班杨佳豪、汽营1901巨鑫分别获得诗词大会一二三等奖。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了“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我院青年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激励和引领我院青年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