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薛龙飞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月9日清晨,机械学院在学校南门操场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我与学校共成长”为主题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团委书记赵双军、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凝视,高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郭旭华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发言,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不忘“求学求知”初心,勇担使命,做一名有家国情怀的人;第二,不忘“知行合一”初心,勇于实践,做一名敢于担当的人;第三,不忘“健康快乐”初心,锤炼意志,做一名身心强健的人;第四:不忘“成人成才”初心,全面发展,做一名追求卓越的人。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秉承校精神弘扬优良校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与陕西工院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 机设2003班学生陈文文作为学生代表作了题为《我与母校共成长》的发言,号召大家能够在新的起点上,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良好习惯,珍惜成长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我。最后,2019级学生合唱团及2020级学生代表一起合唱《陕西工院校歌》,通过歌声致敬学校建校70周年,进一步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努力奋斗的决心。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适逢建校70周年,进一步培植学生爱校情怀同时,为同学们指明了新的奋斗目标和方向,号召同学们作为陕西工院学子,要时刻秉承校精神弘扬优良校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