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七秩弦歌谱华章 我与母校共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薛龙飞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庆祝学校七十华诞,弘扬工院精神,激发工院学子爱校荣校情怀,机械学院于11月15在各班晚自习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七弦歌谱华章 我与母校共成长”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班团支书对学生进行爱校荣校、校史校情宣讲,展示校庆文化艺术作品、陕西工院风光历史图片,加深了学生对工院发展历史、办学成就的了解,增强了工院学子爱国爱校情怀,激发爱校荣校意识。同时,结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相关要求,开展了学风创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入日常学习生活当中,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努力提高学生自主意识,保证学习质量,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七十周年献礼。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激学生们的爱校荣校情怀,增强学生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荣誉感,为学生们指明了新的奋斗目标和方向,号召学生们作为陕西工院学子,要时刻秉承校训精神,弘扬优良校风,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