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心理短视频大赛

作者:赵昆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倡导 学生 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广泛传播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社会心态和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根据《关于举办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机械工程学院特 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短视频大赛 ,并于5月25日圆满结束。

经过前期宣传准备,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选拔,共有24个短视频作品报名参赛,涉及大学生环境适应、人际交往、交友恋爱、人格发展、情绪调节、心理疾病防治等多个方面。经过评委对参赛作品的认真评判,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其中,工程管理2003班马鹏佳《健康心理、快乐人生》等3个作品荣获一等奖;旅游管理2001班余泽舰《陕西工院的梦启航》等5个作品荣获二等奖;电子商务2003班李佳航《我的校园》等8个作品荣获三等奖;其余作品全部为优秀奖,大赛一等奖名作品将在心理活动季总结会中进行展示。

通过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短视频大赛,培育了我院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