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学党史 讲诚信 正学风”主题班会

作者:薛龙飞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诚信教育成效,传承党的诚实守信优良传统,培养学生诚信守则的规矩意识和行为规范,6月20日晚自习,机械学院在全院范围开展“学党史,讲诚信,正学风”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会上,班主任首先介绍本次主题班会意义和目的,带领同学们学习《大学生学生手册》关于诚信考试要求和考试作弊处分等相关内容,从纪律性、严肃性、严重性等方面告诫同学们务必坚持诚实守信原则,认识认真备考的重要性,避免侥幸心理,做遵守校纪校规的合格大学生,通过各种严惩考试作弊的事例严纪律,正学风。随后通过引述党史小故事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党历史发展历程中的诚信故事,显示了我党辉煌历程中锻造的党性修养和宝贵品质。最后对“学党史,讲诚信,正学风”主题展开讨论,并签署《诚信考试倡议书》,承诺公平竞争、遵守纪律,诚信考试。

机械学院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诚信教育相结合,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的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以强化诚信教育效果,传承优良学风建设为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创特色、见实效。机械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学生成长助力护航。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